起亚特柳赖德命名为2020年WCOTY

时间:2020-04-09 18:41:48来源:
导读这一宣布本来是在纽约车展上发布的,但由于COVID-19,这次活动被取消了,因此世界汽车奖评审小组通过在线演示宣布了获奖者。起亚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产品主管托马斯·舍梅拉(Thoma

这一宣布本来是在纽约车展上发布的,但由于COVID-19,这次活动被取消了,因此世界汽车奖评审小组通过在线演示宣布了获奖者。

起亚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产品主管托马斯·舍梅拉(Thomas Schemera)表示:“所有在起亚的人都非常荣幸,不仅能获得一项,而且还能获得两项世界汽车大奖评审小组颁发的奖项。 “这些荣誉证明了一个全球团队的才能和努力,他们都努力创造理想、高质量和实用的汽车,司机喜欢。

特利德是起亚的旗舰SUV产品。 基亚说,它的需求是如此强烈,以至于该品牌还不能提供它的RHD伪装。

不幸的是,Telluride没有在右侧驾驶市场上提供(尽管计划在2020年期间到达南非的全新Sorento7座汽车),它是从最初的29辆汽车的世界汽车进入名单中选择的,随后被缩小到3名入围者,其中包括马自达3号高级掀背车(失去2019/20#汽车高级掀背车)和CX-30全电动家庭汽车。

就像Telluride的情况一样,新一代的灵魂EVIS只是左手驱动,但它的胜利是重要的,因为Kia被选中领先于迷你电气和大众T-Cross,后者最近赢得了#汽车奖。

然而,马自达在2020年世界汽车大奖赛上并没有空手而归。 一个专家小组,包括安妮·阿森西奥、格诺特·布拉希特、伊恩·卡勒姆、帕特里克·莱奎恩、汤姆·马塔诺、戈登·默里和中村秀郎,将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候选人缩小到马自达3、标致208紧凑型掀背车和保时捷Taycan电动性能轿车。 世界海关组织的陪审团随后选择马自达3作为该类别的获胜者。

观看我们最近的视频评论马自达3,由齐罗德锡耶纳介绍

泰坎可能没有获得世界汽车设计年度奖,但它是一个双胜在2020年世界海关组织的方案。 首先,Taycan被命名为“年度世界表演车”,Zuffenhausen的公司被保证获胜,因为718Spyder/开曼GT4和保时捷911是其他入围者。 保时捷此前曾在2006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和2017年荣获世界性能汽车类别。


保时捷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产品击败了其911兄弟公司和奔驰EQCall-电动执行SUV,这也是南非的必然目标,将获得2020年世界豪华车年度冠军。

以往年度世界汽车方案的总赢家包括奥迪A6(2005)、宝马3系(2006)、雷克萨斯LS460(2007)、马自达2(2008)、大众高尔夫Mk6(2009)、大众马球(2010)、日产叶(2011)、大众高尔夫(2012)、大众高尔夫7(2013)、奥迪A3(2014)、奔驰C级(2015)、马自达MX-5(2016)、捷豹F-Pace(2017)、沃尔沃XC60和Jagu(201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