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砸盘是怎么回事(尾市砸盘什么意思主要有这两种可能)

时间:2022-06-25 22:59:44来源:
导读这几天尾市砸盘什么意思主要有这两种可能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尾市砸盘什么意思主要有这两种可能方面的...

这几天尾市砸盘什么意思主要有这两种可能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尾市砸盘什么意思主要有这两种可能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尾市砸盘什么意思主要有这两种可能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在股票市场与期货市场,波幅最大的时间就是临收市前近半小时左右。主力机构与大户最在这段时间兴风作浪。有时全日都在上升,但临到收尾的数分钟却变成“跳水”;有时全日都跌,到收市时候却戏剧性地以飚升收场。

尾市砸盘什么意思?

尾市砸盘是指在证券市场中临近收盘的时候,出现大量卖单导致股票或者期货等商品的价格大幅下跌。

尾市砸盘主要有两方面的可能:

【1】在股市收盘前庄家大量抛售手中的筹码,来刻意的打压股票的价格,主力为后面更方便拉升而压低股价,让散户误认为即将要变盘而抛售自己手中的筹码,达到吸筹的目的。

【2】突发利空消息导致散户机构大量抛售,这种情况第二天一般会跳空低开,股价大幅下挫。

尾市是一日之内最重要的时刻,由此而来的尾市理论是根据市场的规律去推测市场最短期的走势,特别是股票和期货市场取消“T+0”制度后更显出此理论的实践意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