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安全保护问题怎么修改(支付宝安全保护问题怎么修改四种方式可供选择)

时间:2022-06-23 19:01:08来源:
导读这几天支付宝安全保护问题怎么修改四种方式可供选择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安全保护问题怎么修改四...

这几天支付宝安全保护问题怎么修改四种方式可供选择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安全保护问题怎么修改四种方式可供选择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支付宝安全保护问题怎么修改四种方式可供选择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为了增强支付宝安全保障,我们会设置安全保护问题,但是在设置之后,又想对它进行修改,这时我们可以根据账户不同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方式进行修改。

支付宝安全保护问题怎么修改?

不区分之前设置的是一个还是三个安保,通过修改安全保护问题,最后设置的安保数量都是三个,并且会覆盖掉之前设置的安保。

我们从电脑端登录支付宝账户(https://www.alipay.com/),点击【账户设置】—【安全设置】,点击安全保护问题一栏后方的【修改】按钮,我们可以看到共有以下4种方式可供选择:

【1】记得原安全保护问题答案和支付密码:

选择【通过安全保护问题+支付密码】,点击【立即修改】, 输入原安全保护问题答案和支付密码,点击下一步之后,设置新的安全保护问题和答案并确定保存即可。

【2】电脑已经安装数字证书,并记得原安全保护问题答案:

选择【通过证书+安全保护问题】,点击【立即修改】,输入原安全保护问题答案,点击下一步之后,设置新的安全保护问题和答案并确定保存即可。

(来源:支付宝,截止:2021.04.29)

【3】记得原安全保护问题答案:

选择【通过安全保护问题】,点击【立即修改】,输入原安全保护问题答案,点击下一步之后,设置新的安全保护问题和答案并确定保存即可。

【4】人工方式找回安全保护问题流程:

选择【通过人工服务】-【立即修改】-【立即进入邮箱查收】,验证邮件,提交成功后,进入邮箱,系统会自动判断,根据邮件提示,我们需要回答问题或上传证件。处理时间在48小时之内。提交成功后,处理结果会通过邮件告知进展,如果在受理单中有填写手机号,也会同步发送短信通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