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建仓股价会涨吗(主力建仓股价会跌吗主力建仓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06-23 17:59:28来源:
导读这几天主力建仓股价会跌吗主力建仓是什么意思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主力建仓股价会跌吗主力建仓是什么意...

这几天主力建仓股价会跌吗主力建仓是什么意思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主力建仓股价会跌吗主力建仓是什么意思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主力建仓股价会跌吗主力建仓是什么意思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在股市里面建仓也叫开仓,是指交易者新买入或新卖出一定数量的股票,主力建仓简单来说就是主力新买入或者卖出一定数量的股票,而主力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所以主力建仓往往会直接影响股价的走势。

主力建仓股价会跌吗?

主力建仓股价可能下跌也可能是上涨的,因为股价上涨还是下跌不是单纯的一个指标决定的,股价涨跌由买卖关系来决定的,卖盘强则股价跌,买盘强则股价涨。

主力建仓时股价怎样得看主力在什么时候建仓,若是主力在股价下跌时建仓,拿的筹码可能是散户的,也可能是老主力的,此时由于大盘下跌的拖累,或者个股的利空,本来持股的投资者恐慌,或者由于资金压力,导致大量抛售股票,而新的主力承接力度又不足时,股价就会下跌。

股票分为上涨、横盘、下跌三种状态,若是在横盘阶段意味着主力已经控盘,若是在上涨阶段说明主力开始拉抬股价,若是在下跌阶段主力可以大量潜伏,下跌得越深往后拉升的空间就会越大。

主力建仓完成的特征:拉升时挂大卖盘、下跌时没有大承接盘、即时走势的自然流畅程度、大阳线次日的股价表现。

由此可见,主力建仓不一定是坏事也不一定是好事,具体事情具体分析,当然首先我们要确定是否已经有主力进入,但是这个一般的散户很难发现的,所以往往无法追踪,也就跟不上主力的步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