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金石的股票怎么样吗?找对伙伴才能在股市中赚钱

时间:2022-04-29 10:52:12来源:
导读我是20年了解到中富金石的,身边有朋友从刚开始炒股就和他们合作,一年赚了22个点,我准备炒股后,就将这个机构介绍给了我。受身边人影响,...
我是20年了解到中富金石的,身边有朋友从刚开始炒股就和他们合作,一年赚了22个点,我准备炒股后,就将这个机构介绍给了我。受身边人影响,我对股市还是有一定了解的,自选了一些股票投资,拿了20万出来,只能是勉强保本,中间还有一段时间亏小几万。

差不多是21年初,我觉得靠自己的效果完全不好,平时工作中既没有时间每天看大盘,有时候就算看了,也不懂里面的门道。我开始考虑和投资机构合作,通过朋友介绍添加了助理的微信,开始逐步了解。

投资就会有风险,我比较偏好稳步获取收益,几天内买卖的超短线,心态受不了。我给中富金石的投资助理说了我的投资偏好,包括之前的一些经验,整体交流都很愉快,也让我下载了中富投顾的APP,每天有分析老师直播解盘,能随时把握市场,查看走势。

具体的服务课程有两种,29800和68800的,助理很详细地跟我说了区别,两种课程都由顶尖的顾问和分析师带,但是在增值服务这块肯定是价高的更周全,我的考虑很简单,花钱了就一步到位,去年2月和他们签了68800一共四个月的服务。

整个服务期间,投顾带我操作的就三支票,分别在锂电、光伏和水利这三个板块布局,老师选的都是估值较好、比较有发展前景的票,锂电的票我在19元的位置买了30手,涨了两个月中间还吃了一次涨停。

光伏板块的票因为逢上几次政策利好,稳步上涨,最后在服务期快结束时,以60元的高价卖出,翻了近三倍。回想最开始听朋友说跟着中富金石的老师赚了22个点,很难以置信,但没想到在股市中,遇上资深、专业的投顾,是完全有可能的。

只有聪明人才有机会在市场中赚钱,但往往成为聪明人需要经历很长的时间,那么在各方面情况比较合适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考虑与聪明人同行,让专业的机构、投资顾问提供建议,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