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金石投资咨询机构怎么样?推荐的股票一定会赚吗?

时间:2022-04-27 10:44:46来源:
导读2021年7月份的时候,我开始自己炒股,每天都在同花顺、东财网上浏览股市相关信息。刷短视频的时候也会刷到很多机构老师的投资分析,经常会...
2021年7月份的时候,我开始自己炒股,每天都在同花顺、东财网上浏览股市相关信息。刷短视频的时候也会刷到很多机构老师的投资分析,经常会有各种平台的业务员添加我为好友,有一个称是中富金石投资咨询公司的业务员联系我,说可以进行免费诊股,不用下APP,方便快捷,我也没多想当时就点进链接测了一下。

我输的是油气行业的一只票的代码,结果大概是公司估值都挺不错,建议逢低布局,后面几天我一直关注着这只票,果然逐步出现低位。随后我问了身边好几个炒股的朋友,市场中比较靠谱的机构有哪些,正好有朋友也和中富合作过,了解基本情况之后,我开始和那个业务员接触。

刚开始主要是了解了我的投资情况,包括我的风险偏好,然后每天会发一些老师的研报、解读给我。感觉对方是挺有经验的投顾助理,服务态度也很好,我有啥炒股上的问题都找他。

两周之后吧,投顾助理给我推荐他们中富金石29800的课程,对于我这样刚开始炒股,很茫然,对市场完全不了解的群体来说,有一条龙的服务。从大盘解读到实操带教,完全能够满足我当前的需求,我觉得价位也挺合适,当即就和他们签约合作了。

我自己是比较看好新能源股的,合作期开始后,也和带我的投顾老师进行了交流,他也会比较关注这个方向,建议炒股的朋友们在和这些机构合作的时候,多和老师沟通自己的想法,也是学习的过程。

9月底的时候碰上一波行情,政策面有支撑,从K线图上来看也确实有“起飞”的迹象,投顾老师给我说是时候了,我就一把入了15万,后面几天整体走高,去年的合作期里,新能源股基本就赚了有10个点。

今年的行情炒股的朋友都知道,非常魔幻,只能在波段里面找找机会,最近我正在考虑继续和中富金石合作,毕竟他们的炒股教学不仅教技术,也教心态。

A股市场也包含很多的情绪博弈,行情磨底的阶段很容易迷失方向,我还是想跟着顾问老师再做一段时间,不求要在这个行情里大赚,更多还是想稳住心态。身边有朋友来问我中富金石怎么样的时候,我都会根据自己的经验提供比较客观的看法,希望各位股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