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金石靠谱吗?扭亏为盈老学员分享

时间:2022-04-27 10:44:48来源:
导读自从我在一年前在投顾老师的带领下成功扭亏为盈后,身边不少股友都来向我取经,在得知我是中富金石的学员之后,又纷纷问我中富金石靠谱吗...
  自从我在一年前在投顾老师的带领下成功扭亏为盈后,身边不少股友都来向我取经,在得知我是中富金石的学员之后,又纷纷问我中富金石靠谱吗?投顾老师是否专业?现在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我在中富金石的炒股经验。

我是在2021年初开始接触中富金石的,因为自己选的股票走势都不太好,怀疑是选股的方法有问题,然后在网上看到了中富金石发布的新手炒股入门的文章,里面提到的很多问题都是我当时正在面临的,一下就觉得这个机构非常懂新手股民,然后我就联系了他们的业务员。

投顾老师的助理很详细地给我讲了中富金石开设的课程,也对各个分析师的侧重点进行了介绍。我购买的是29800服务期四个月的课程,包含了基本知识、专业投资理论、实战模拟教学等课程。在宫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我逐步掌握了选股、看K线、分析股价变化趋势,对炒股有了非常全面的认识。

记得特别清楚的是宫老师教我学看盘,那几天市面上的消息都在说后续涨势会很好,会迎来一波拉升,受市场情绪影响,我也准备入手几只大家推荐的票,但是宫老师却教我要冷静看待,并从基本面、技术面等多维度分析了接下来股市的走向,没想到过了一周,盘面真的如宫老师说的那样,先拉升后跳水,幸亏有宫老师的指导,免过了被割韭菜。

之后,我又在中富金石的APP上跟着马力老师学习了更多的投资课程,在他们实战结合理论分析的教学中,我逐渐形成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投资逻辑。但炒股更多是需要在实战中运用理论分析,纸上得来终觉浅,于是中富金石的投顾老师逐步带着我炒股。

过程并不是非常顺利,炒股过程中需要用的知识非常庞杂,我常常看了技术面忘了基本面,看了基本面又忘了大盘,顾此失彼,不能很好地看清盘面趋势,选股也常常出现失误。

非常感谢有投顾老师对我的指导,不断修正我的决定,在几个月的服务期里,帮我赚到了13个点的收益,我的炒股之路也算是步入了正规。后续服务期结束后,我也经常去看老师的直播,跟着老师学习看盘、解盘,然后再结合自己的投资逻辑去实战。 

经过去年小半年的学习,我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投资逻辑,如果有新手股友也面临着和我当时一样的情况,那么中富金石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