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用大爱回馈社会

时间:2022-04-18 16:38:35来源:
导读一直以来,信用卡在专注客户服务和业务发展的同时,也十分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将发展成果回报于社会,参与的公益活动范围之广、力度之深、投...
一直以来,信用卡在专注客户服务和业务发展的同时,也十分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将发展成果回报于社会,参与的公益活动范围之广、力度之深、投入之大都彰显出金融央企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作为信用卡用户,笔者同时也是个“养宠一族”。作为毛孩子的家长,选择信用卡不仅是因为它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和品质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也是因为信用卡在关爱动物上做出的贡献。

笔者一直相信,更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能带来更懂客户的服务。信用卡于去年推出了“宠物公益活动”,以“一生陪伴,陪伴一生”为理念,联合国内知名公益组织打造了“宠物公益专区”,在流浪动物保护、公益救助、工作犬种助养等方面都提供了帮助。作为信用卡的忠实用户,同时也是动物爱好者,笔者也参与到了这次公益之中。

正是因为这次公益活动,让笔者感到了强烈的参与感与幸福感,信用卡与用户不仅是简单的客户与服务者,更是携手保护动物的伙伴。

除了宠物公益活动,信用卡常年致力于公益领域,涵盖了教育援助、贫困帮扶等多种领域。在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中,信用卡推出的“您消费一次,我捐一分爱心”活动,让用户在消费的同时为公益做了一分贡献。

信用卡用一个个坚实的公益举措书写着企业的责任和大爱,也让笔者深切体会到信用卡的温度绝不止于单纯的产品和服务,而是触及到了社会公益的深层次。的光芒和大爱会继续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全民幸福生活的打造注入不竭的能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