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数字口袋开启高效办公新时代

时间:2022-03-31 17:03:52来源:
导读近些年,全球各国都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尤其是对于金融行业而言,发展数字经济更为重要。平安银行正在积极地推进数字化转型,当前已经推出

近些年,全球各国都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尤其是对于金融行业而言,发展数字经济更为重要。平安银行正在积极地推进数字化转型,当前已经推出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平台平安数字口袋,下面我们一起走进平安数字口袋。

平安数字口袋的服务对象主要为对公户、中小微企业及企业员工,主要功能有金融、权益、账户服务、数字证&数字分等。简而言之,平安数字口袋是数字化时代平安银行推出的一个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的全新平台。

平安数字口袋开启企业高效办公。拿企业日常最常用的场景之一电子回单来说。平安数字口袋通过企业网上银行渠道为客户提供的以电子化方式查询、打印、补打电子付款凭证的功能,并带有平安银行电子回单专用章,开启高效办公。而且平安数字口袋的客服全天24个小时在线服务,如果企业白天没有时间到银行办理业务,也可以在非上班时间内正常办理业务,转账即时到账。

同时平安数字口袋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减免企业转账手续费政策,通过平安数字口袋转账全免费,无论是企业网银PC录入数字口袋App复核、数字口袋App录入App复核、数字口袋App录入企业网银PC复核、还是通过数字口袋App扫码登录企业网银PC录入的转账和复核,全部都免费。并且使用数字口袋转账更加方便快捷,500万以内转账无需蓝牙U盾。真正为企业谋福利。

平安数字口袋不仅开启企业高效办公时代,还突破了传统的财务管理和金融服务的界限,在企业管理方面也是好帮手。平安数字口袋“平安薪”,花名册、代发工资、考勤管理,为企业与员工打造“工作+金融+生活”的全新生态圈。总之企业的大小事务都可以通过平安数字口袋进行处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平安数字口袋作为一个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的全新平台,显然已经得到了众多企业用户的一致好评。平安银行也将持续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不断提升数字资产管理服务能力。相信未来平安数字口袋将带来更多的创新服务内容,给用户更好的数字资产管理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