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领地青年社区上海租房专注品牌布局

时间:2022-03-31 14:05:27来源:
导读V领地青年社区满足租房市场需求,准确定位刚需人群。近日,《2021年中国城市租住生活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正式发布。《蓝皮书》数...
V领地青年社区满足租房市场需求,准确定位刚需人群。近日,《2021年中国城市租住生活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正式发布。

《蓝皮书》数据显示,65%的租户选择机构化长期租赁,排名第一,高于去年的调查。至于租赁时间,调查显示,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的租户租赁时间越来越长,75%的租户租赁时间超过3年,其中12%的租户租赁时间超过10年。面对未来的租房意愿,51%的租户表示可以接受5年以上的租房,18%的租户愿意租10年以上的租房。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年轻人租购意愿更加理性,58%的城市租户表示,他们将通过租房结婚来完成小家庭。在机构化长期租赁租户中,他们对租房结婚的接受度较高,达83%。

俗话说“恒产者有恒心”,不同于全国大部分行业玩家的撒网布局,V领地青年社区专注于城市进入和品牌布局,深耕上海。

V领地青年社区将目标人群定位在租赁刚需群体,提供2000-4000元/月的高性价比产品,满足庞大中低收入群体的刚性租赁需求。

2020-2021年,V领地青年社区推出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毕业生美居行动、阳光好人计划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中低收入群体住房需求,帮助解决上海新市民住房问题,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