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Windows 11 可以正确识别 5.25 英寸软盘

时间:2022-01-10 14:12:36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Windows 11 是 Windows 10 的大幅升级版,微软提高了系统要求,因此使一些电脑无法运行该操作系统。不过,虽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Windows 11 是 Windows 10 的大幅升级版,微软提高了系统要求,因此使一些电脑无法运行该操作系统。

不过,虽然微软提高了对硬件的要求,但一些非常古老的硬件仍然支持在 Windows 11 上运行,比如说软盘。

博主 Jrcraft 在 YouTube 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Windows 11 可以正确识别 5.25 英寸软盘,可以像在 Windows XP 上一样读取其内容,由于软盘的空间很小,里面只保存了一张图片。

IT之家了解到,虽然如今已经很少有人在用软盘了,但这对于一些古老数据的恢复和保存还是非常有用的,使用户能够尽可能直接地访问他们的文件和数据。

当然,问题的挑战是,如何找到支持软盘的主板,且如何让 Windows 11 支持在该主板上运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