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领导者寻求通过 AI 改善患者治疗效果

时间:2021-12-22 15:14:54来源:
导读 - 医疗保健高管不仅热衷于人工智能的使用,而且还渴望该技术在未来几年内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医疗保健高管着眼于 AI 以改善结果、成本

- 医疗保健高管不仅热衷于人工智能的使用,而且还渴望该技术在未来几年内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医疗保健高管着眼于 AI 以改善结果、成本和公平

医疗保健高管越来越多地关注人工智能来改善患者治疗效果、支持成本节约和促进健康平等。

根据 Optum 关于医疗保健人工智能 (AI) 的第四次年度调查,对来自领先医院、健康计划、生命科学公司、雇主的 500 名高级医疗保健主管进行了调查,96% 的人认为人工智能在努力实现健康平等目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受访者还表示,他们对人工智能在多种方面改善患者预后的潜力感到兴奋,包括虚拟患者护理 (41%)、诊断和预测结果 (40%) 以及医学图像解释 (36%)。

超过 40% 的医疗保健领导者希望在未来三年内从他们的人工智能投资中节省成本,比上一年的近 60% 下降了两位数。阅读更多

立法者如何改善对虚拟成瘾服务的访问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一份问题简报,立法者有权通过引入确保报销平价的政策,巩固纯音频远程医疗覆盖范围,并扩大符合条件的原始站点列表,从而巩固获得虚拟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治疗的机会。

在 大流行期间,远程医疗被证明是一种成功的护理方式,可以为全国各地的个人提供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治疗。联邦机构取消了限制,并允许丁丙诺啡处方者通过远程医疗开始药物治疗,而无需事先亲自访问。

根据皮尤的说法,立法机构应要求公共和私人付款人向提供者报销通过远程医疗提供的所有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治疗服务,包括临床评估、处方、药物管理和咨询会议。

此外,确保对各种提供者(包括医生、执业护士、医生助理和心理健康专业人员)的报销有助于巩固虚拟治疗过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