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PUL 邀请初创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技术

时间:2021-12-20 15:08:08来源:
导读 WE Online, 雅加达 -的发展,人工智能(AI)或人工智能已经与发生在近几年技术发展的加快而迅速增长。人工智能的研究始于 50 年代,直到

WE Online, 雅加达 -的发展,人工智能(AI)或人工智能已经与发生在近几年技术发展的加快而迅速增长。人工智能的研究始于 50 年代,直到进入当前的工业 4.0 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取得了非常显着的进展。

普华永道对公司 1000 名高管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86% 或几乎所有公司表示,到 2021 年人工智能将成为其公司的“主流技术”。然后 52% 的公司加快了人工智能的采用计划,因为 Covid-19 大流行危机。

在尼西亚本身,最近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实施、开发和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服务。相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成为印尼工业发展特别是数字产业的积极新潜力。

另请阅读:Mandiri Group 发布初创企业 IPO 白皮书,促进尼西亚的初创企业退出战略

KUMPUL 作为尼西亚的创业和创业生态系统,与印尼华为云一起,邀请行业驱动者和创业活动家通过 KUMPUL 的第 5 个系列 IN-Connect 以AI As a2021年12月9日实现印尼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2021年系列完结。

通过周一(12/20)的官方直播,华为云印尼通过他们的云产品也支持印尼初创企业的发展,这符合KUMPUL通过IN-Connect计划作为初创生态系统使能者的愿景。

KUMPUL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Faye Wongso 表示,人工智能的应用有很多好的影响,其中之一是提高工作效率,因为工作系统往往会更快、更准确地工作,并且将人为错误造成的错误降到最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