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ThinkBook Plus 的试用评测

时间:2021-12-09 14:21:19来源:
导读 您有没有想过拥有一台内置电子墨水屏的笔记本电脑会是什么感觉?大多数人可能没有,但联想有。ThinkBook Plus 正是这样做的,并且 Gen 2

您有没有想过拥有一台内置电子墨水屏的笔记本电脑会是什么感觉?大多数人可能没有,但联想有。ThinkBook Plus 正是这样做的,并且 Gen 2 正在为审阅者提供种子。

就个人而言,我对此感到很兴奋。我是亚马逊 Kindle 电子阅读器的忠实粉丝,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在寻找一款能满足所有需求的设备。我希望看到可以消除对额外设备的需求的设备,但以智能、实用和方便的方式。三星的 Galaxy Z Fold 3 很好地实现了这一点,该设备可以展开成平板电脑大小的东西,无需电子阅读器或迷你平板电脑。

那么,联想 ThinkBook Plus 是这样做的,还是 E Ink 屏幕以某种新方式增加价值?答案是……有点。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设计:联想 ThinkBook Plus 与任何其他笔记本电脑一样,只是盖子上有一个大的 E Ink 显示屏

ThinkBook Plus Gen 2 看起来像任何其他联想笔记本电脑,除了盖子上的巨型 E Ink 显示屏。它有 Storm Grey,这种炮铜灰色,我从来都不喜欢。确实,灰色笔记本电脑对我来说看起来很乏味,但话说回来,整个 ThinkBook 品牌都是针对中小型企业的,我想你不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两磅半重的联想 ThinkBook Plus 真的很容易操作。

它也很轻,只有两磅半,真的很酷。虽然关于 ThinkBook Plus 的一切都只是在谈论 E Ink 显示器等等,但绝对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工程设计有多酷。它配备了 Tiger Lake UP4 处理器,因此可以做得更薄、更轻、更节能。您不会期望此功能集的功能如此轻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