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石墨烯电池组是我最喜欢的便携式充电器

时间:2021-12-07 14:29:45来源:
导读我喜欢一个好的便携式充电器——我在旅途中花费了足够的时间,让我的所有技术充电绝对是一场噩梦。但直到现在,所有电池组都存在一个大问题

我喜欢一个好的便携式充电器——我在旅途中花费了足够的时间,让我的所有技术充电绝对是一场噩梦。但直到现在,所有电池组都存在一个大问题:充电时间太长。几年后,我们已经从移动设备的 5W 充电到某些手机的 100W 以上。虽然现在所有智能手机都包含某种形式的快速充电,并且电池组本身支持快速充电输出,但这项技术从未真正过渡到为让我们的技术随时随地充电的东西充电。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充电的电池组有什么好处,只需为您的移动设备充电几次即可耗尽?这就是 Elecjet 与 Apollo Ultra 石墨烯电池组进行对话的地方。

Elecjet Apollo Ultra:我喜欢什么

Elecjet - 刚刚出售给 Alpine 4 控股公司,后者计划最终在增加生产基地,尽管我们不确定这是否包括这个电池组 - 已经带着一款为便携式电池组设定标准的产品返回 Indiegogo。

用过 Elecjet Apollo Ultra 后,我再也不想换其他充电宝了

我已经使用 Elecjet Apollo Ultra 几个月了。我没有任何打算回到我以前使用的电池组。Elecjet Apollo Ultra 是一款 37Wh(10,000 mAh)移动电源,可以以 100W 的功率充电,并通过 USB-C 和 USB-A 端口输出 87W。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部分——除了超快的输入充电——是告诉你百分比的数字显示器。尽管如此,当您充电时,它还可以通过将百分比显示为一位小数,让您了解充电的速度。它还具有直通充电功能,因此您可以在为移动电源充电的同时为设备充电。

大多数移动电源的充电功率在 15W 到 20W 之间,虽然有些高达 40W,但这是我曾经充电过的最快的移动电源。这将在几个小时内为其 10,000 mAh 容量充满电,并准备就绪。在使用它之前,我使用了三星的 10,000mAh USB-C 无线移动电源,我很喜欢它,但现在每当我打开它的抽屉时,它都会凄凉地看着我。 Elecjet Apollo Ultra 也让我觉得石墨烯是未来更快地为传统移动电源充电,尽管它带有我们需要考虑的一系列警告。

9 月和 10 月,我在医院呆了将近一个月,如果没有 Elecjet Apollo Ultra,我就活不下去。在我待了大约十天的第二个房间里,一整排网点都无法使用,所以我每天给它充电一两次,然后用它给我所有的移动设备充电。如果没有 100W 快速充电,这是不可能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