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了Galaxy A71的One UI 2.5更新

时间:2021-12-06 15:41:56来源:
导读 Galaxy A71加入了发布One UI 2 5更新的三星手机。这家韩国公司发布了旗舰手机的更新。三星已经开始对Galaxy S20系列进行One

Galaxy A71加入了发布One UI 2.5更新的三星手机。这家韩国公司发布了旗舰手机的更新。三星已经开始对Galaxy S20系列进行One UI 3测试。

三星已发布Galaxy A71的One UI 2.5更新

One UI 2.5的更新也通过2020年10月1日发布的安卓安全补丁带来了新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用于始终显示的Bitmoji贴纸、消息的紧急位置共享以及摄像头、键盘和Wi-Fi连接的改进。

Galaxy A71 One UI 2.5的更新(带A715FXXU3ATI8版本号)大小约为1 GB。该更新已在不同大洲的10多个国家分发,预计将在一两周内交付给所有Galaxy A71用户。

Galaxy A71的所有者将能够手动检查他们的设备上是否有更新。为此,您需要访问设置菜单的“软件更新”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