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推出 iGame GeForce RTX 30 定制系列显卡

时间:2021-11-23 13:55:04来源:
导读 七彩虹正式宣布推出GeForce RTX 30 Customization系列显卡,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定制自己的显卡。新闻稿:显卡、主板、一体机游戏、多

七彩虹正式宣布推出GeForce RTX 30 Customization系列显卡,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定制自己的显卡。

新闻稿:显卡、主板、一体机游戏、多媒体解决方案和高性能存储的专业制造商七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iGame GeForce RTX定制系列显卡,为发烧友定制自己的七彩GeForce RTX 显卡。创建您自己的设计并使其独一无二。这种独特的显卡允许用户完全自定义背板。显卡带有两个背板,采用磁性锁定机制,便于拆卸和定制。

多彩 iGame GeForce RTX 定制系列显卡采用梦幻般的护罩设计 - 紫色和绿色渐变色混合,赋予其优质外观。多彩 iGame GeForce RTX 定制系列显卡采用双轴流风扇,采用风道设计,允许气流通过散热器,以改善机箱内的散热和气流。显卡的背板是一个完美的画布,用户可以发挥他们的创造力来制作完全定制和个性化的显卡。

iGame GeForce RTX 定制系列配备两个背板 - 拉丝铝银色背板和白色饰面的空白铝背板。两个背板都可以使用磁性锁定机制拆卸,从而可以轻松更换背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