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适用于 Nintendo Switch 和 Switch Lite 的最佳屏幕保护膜

时间:2021-11-17 14:03:22来源:
导读 当您花几百美元购买一项新技术时,您可能会想要保护您的购买免受划痕和叮当声。在任天堂的交换机也不例外!由于任天堂已经放弃了 Nintendo

当您花几百美元购买一项新技术时,您可能会想要保护您的购买免受划痕和叮当声。在任天堂的交换机也不例外!由于任天堂已经放弃了 Nintendo DS 系列的翻盖设计,如果您在旅途中随身携带 Switch,它们的屏幕很容易被刮伤。事实上,他们甚至可以坐在码头上时被划伤!这不是最好的。

屏幕保护膜是保护 Switch 屏幕的一种简单且通常便宜的方法。在下面查看我们精选的最佳 Nintendo Switch 屏幕保护膜!除了屏幕保护膜,如果您正在为 Nintendo Switch 和 Switch Lite 寻找其他配件,我们已经编制了一份最佳外壳和最佳游戏机手柄列表。

在我们开始之前,有一些重要的事情需要注意:您需要根据您拥有的是 Nintendo Switch 还是 Nintendo Switch Lite 来购买合适的屏幕保护膜。两种 Switch 型号的屏幕尺寸不同,因此保护器不会相互兼容。

如果您有原装 Nintendo Switch,您就会知道在将其移入和移出扩展坞时,屏幕很容易被划伤或磨损。使用这些 Nintendo Switch 屏幕保护膜帮助防止损坏您的游戏机。

官方任天堂保护

在屏幕保护膜方面,您不能吝啬质量。不良的屏幕保护膜实际上可能会因胶水不良而损坏您的屏幕!Hori 官方授权的 Nintendo Switch 屏幕保护膜专为贴合 Switch 的屏幕而设计,并由 Nintendo Seal of Quality 提供支持,让您免除烦恼。

如果您对 Hori 品牌的产品不满意,使用 Spigen 屏幕保护膜就不会出错!Spigen 是手机保护壳和屏幕保护膜的知名品牌,他们通过易于涂抹的钢化屏幕保护膜为 Nintendo Switch 带来了同样的品质。一探究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