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ire带着几款图灵显卡重新出现

时间:2021-11-16 13:55:05来源:
导读 在长期缺席市场之后,ColorFire带着几款图灵显卡重新出现。VideoCardz发现该品牌最近在该品牌的 Vitality 和 Cool Mint 系列下推出了G

在长期缺席市场之后,ColorFire带着几款图灵显卡重新出现。VideoCardz发现该品牌最近在该品牌的 Vitality 和 Cool Mint 系列下推出了GeForce RTX 3060和GeForce RTX 3060 Ti 的定制变体。

想要紧凑型显卡的消费者可能会喜欢配备双风扇冷却器的 Vitality 型号。那些拥有更多机箱空间的人可以选择带有更强大的三风扇冷却系统的 Cool Mint 版本。虽然图形卡缺乏浮华,但它们确实具有独特的颜色,例如柔和的粉红色或薄荷色。

无论是哪个系列,多彩的 GeForce RTX 3060 Ti 和 GeForce RTX 3060 显卡都采用相同的设计。Vitality 和 Cool Mint 系列都带有带有一点营销的匹配背板。

Vitality 和 Cool Mint 系列显卡基于 Nvidia 的 Lite Hash Rate (LHR) 芯片,该芯片带有用于以太坊挖矿的限制器。七彩虹的 GeForce RTX 3060 LHR 和 GeForce RTX 3060 Ti LHR 基于 GA106-302 和 GA104-202 芯片。

七彩虹的Ampere显卡符合 Nvidia 的参考规范。GeForce RTX 3060 LHR 12GB Vitality L 和 GeForce RTX 3060 LHR 12GB Cool Mint 具有 1,320 MHz 基本时钟和 1,777 MHz 加速时钟。相反,GeForce RTX 3060 Ti LHR 8GB Vitality 和 GeForce RTX 3060 Ti LHR 8GB Cool Mint 的基本时钟为 1,410 MHz,加速时钟为 1,665 MHz。

Vitality 和 Cool Mint 系列的定价和供货情况未知。但是,显卡可能是中国市场独有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