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无线耳塞的11个 AirPods Pro 提示和技巧

时间:2021-11-12 13:57:36来源:
导读 尽管有更新的AirPods 3,Apple 的AirPods Pro仍然是 Apple 提供的最好的耳机之一。AirPods Pro 拥有多项独特功能,可能使它们成为更

尽管有更新的AirPods 3,Apple 的AirPods Pro仍然是 Apple 提供的最好的耳机之一。AirPods Pro 拥有多项独特功能,可能使它们成为更受欢迎的选择,包括可改善聆听体验的主动降噪和可互换的硅胶耳塞,以获得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随着黑色星期五和假日季节的临近,您可能会赠送甚至收到 AirPods Pro,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了解它们的一切,从如何将耳机正确配对到您的智能手机、利用 空间音频 或只是简单地导航到音乐。

配对只需几秒钟

拆箱 AirPods Pro 后,解锁 iPhone 或iPad (亚马逊 270 美元),然后打开耳机充电盒。一两秒钟后,您的设备上会出现提示,询问您是否要配对耳塞。

点击连接以启动配对,您就完成了。AirPods Pro 不仅可以与您的 iPhone 搭配使用,而且还可以与您登录 iCloud 帐户的所有 Apple 设备配对。

两个 AirPods Pro 耳机都有一个不是真正按钮的按钮。

杰森西普里亚尼/ CNET

不要轻按,按您的 AirPods Pro

您将使用 AirPods Pro 的杆作为按钮,而不是点击其中一个 AirPods。那里实际上没有按钮;相反,它是一个压力敏感部分,可以复制您使用按钮的方式。您可能会发现它很奇怪且令人困惑,但您可能会期望 Apple 做一些事情。

用两根手指挤压每个 AirPod 上的扁平凹口。每按一次,您都会听到耳中咔哒一声。这是每次按下按钮的作用:

单击:暂停/播放

双击:向前跳

三按:向后跳

长按: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

airpods-pro-电池寿命

电池寿命官方为 5 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