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 2021 年 11 月 Android 更新

时间:2021-11-05 14:01:13来源:
导读 谷歌已为其 Pixel 手机发布了 2021 年 11 月的更新,以解决一些已知的错误修复和漏洞列表。11 月更新适用于所有已安装 Android 12

谷歌已为其 Pixel 手机发布了 2021 年 11 月的更新,以解决一些已知的错误修复和漏洞列表。11 月更新适用于所有已安装 Android 12 的 Google Pixel 手机,但 Pixel 3 和 Pixel 3 XL 除外。它还专门针对新推出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进行了某些修复。但是,谷歌并没有解决一些早期用户注意到的屏幕闪烁问题。该公司透露,该特定问题将于下个月得到修复。

适用于 2021 年 11 月 Android 更新的符合条件的 Google Pixel 手机型号

2021 年 11 月的 Android 更新适用于Google 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 5G、Pixel 6和Pixel 6 Pro,该公司说,在社区公告。它将通过无线 (OTA) 更新分阶段提供给用户。当更新到达您的 Google Pixel 手机时,您会收到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与 2021 年 11 月更新兼容的 Google Pixel 手机列表不包括Pixel 3和Pixel 3 XL。这两款手机上个月都收到了Android 12更新,但谷歌现在认为它们已停产——这意味着它们将不会再收到任何Android版本升级以及有保证的安全更新。Pixel 3 和 Pixel 3 XL 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

作为 2021 年 11 月 Android 更新的一部分的改进和修复

Google 详细介绍了 2021 年 11 月 Android 更新中提供的改进和修复。这些不仅限于较新的 Pixel 手机,还适用于较旧的型号。

在其他改进中,该更新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阻止通知声音出现的错误,并为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带来了稳定性改进。它还修复了一些问题,以防止安装后出现不正确的应用程序图标、应用程序上方显示键盘以及在某些情况下隐藏 UI 元素。此外,此更新解决了在特定情况下与概览屏幕中的过渡动画性能相关的问题。所有这些变化都适用于从 Pixel 3a 到 Pixel 6 Pro 的手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在音频质量、无线充电行为和自动亮度响应方面也得到了具体改进。同样,谷歌修复了画中画 (PiP) 媒体播放问题,并提高了新 Pixel 手机的连接稳定性。所有这些修复都适用于某些应用程序和条件,因此您在安装更新后可能无法注意到任何重大变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