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推出了新的EliteMini CR50超紧凑型台式机

时间:2021-11-04 14:05:53来源:
导读 Minisforum 推出了新的 EliteMini CR50 超紧凑型 (UCFF) 台式机,其基于 AMD 颇受争议的4700S 台式机平台。该系统旨在满足高要求

Minisforum 推出了新的 EliteMini CR50 超紧凑型 (UCFF) 台式机,其基于 AMD 颇受争议的4700S 台式机平台。该系统旨在满足高要求的生产力和商业应用程序,它们可以利用 8 个 AMD Zen 2 级内核,但不需要大量内存或像样的 GPU。

所述Minisforum EliteMini CR50包AMD的4700S系统级芯片具有八个禅2级芯高达操作以4.0 GHz的在升压模式(L2高速缓冲存储器,并且包括L3高速缓存的8MB的4MB)。此设置搭配焊接的 16GB GDDR6 内存、Radeon RX 550 独立显卡(Lexa GPU、640 个流处理器、第 4 代 GCN 架构、14LPP)和带 SATA 接口的 256GB 或 512GB SSD。

为了保持系统凉爽,Minisforum 使用了三个鼓风式冷却风扇:一个用于 SoC,另一个用于显卡,第三个用于位于主板背面的组件(例如 GDDR6 内存)。虽然这种组合能够冷却 EliteMini CR50,但人们只能猜测 PC 的安静(或响亮)程度。

出于某种原因,Minisforum 决定不为其 EliteMini CR50 UCFF PC 配备 Wi-Fi 模块。然而,该系统有一个不错的有线连接部门,包括一个 GbE 端口、八个 USB Type-A 连接器(四个 USB 2.0、两个 USB 3.2 Gen 1、两个 USB 3.2 Gen 2)、两个显示输出(HDMI、DVI-D) , 和音频插孔。

该系统尺寸为 205 毫米 × 192 毫米 × 86 毫米,比 Apple 的 Mac Mini 稍大,外观与其他 Minisforum UCFF PC 相似。同时,与大多数基于 Windows 的 UCFF PC 不同,EliteMini CR50 不可升级,使用过时的显卡,无法驱动两个分辨率高于 1080p 的现代显示器,并且没有 Wi-Fi。此外,与 Mac Mini 不同的是,它缺少用于高性能存储或外围设备的 Thunderbolt 3/4 连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