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MacBook连接到电视

时间:2021-11-03 13:55:14来源:
导读 Mac是 Apple 的个人电脑产品线 - 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它们提供了在某些情况下难以赶上竞争对手的强大功能

Mac是 Apple 的个人电脑产品线 - 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它们提供了在某些情况下难以赶上竞争对手的强大功能。用保护壳保护您的 MacBook Pro只会延长它的使用寿命,所以如果您还没有购买,请务必购买。无论我们是想演示 Keynote 还是观看电影,我们有时都需要将计算机连接到更大的屏幕。以下是通过无线或电缆轻松将 MacBook 连接到电视的方法。

如何将 MacBook 连接到电视

无线

要将 MacBook 无线连接到电视,您需要有一台 Apple TV。如果你这样做了,以下是你需要遵循的步骤:

确保您的 MacBook 和 Apple TV 连接到同一个 Wi-Fi 网络和 Apple ID。

单击 MacBook 菜单栏中的“控制中心”按钮。

点击屏幕镜像。

在那里,您应该可以在可用设备列表中找到 Apple TV 的名称。点击它。

瞧!MacBook 的屏幕会神奇地出现在电视上。

带电缆

要使用电缆将 MacBook 连接到电视,您需要使用 HDMI 电缆。如果你这样做了,以下是你需要遵循的步骤:

将 HDMI 电缆连接到 MacBook 上的相应端口。如果您的 MacBook 没有 HDMI 端口,则您需要获得单独的加密狗、扩展坞或适配器。

使用 HDMI 电缆将 MacBook 连接到电视后,视频和音频输出都应通过电视屏幕及其扬声器。

瞧!只要 HDMI 电缆始终连接到两台设备,您就可以在电视上观看喜爱的节目和电影。

您通常是通过无线方式还是通过电缆镜像您的 MacBook 屏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