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将在 2022 年推出一款搭载 Android 的新智能手机

时间:2021-10-29 13:51:16来源:
导读 OnePlus是一家一直试图推出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旗舰功能的创新产品的公司。这个中国品牌已经透露了将 OxygenOS 软件与 Oppo 的 ColorOS

OnePlus是一家一直试图推出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旗舰功能的创新产品的公司。这个中国品牌已经透露了将 OxygenOS 软件与 Oppo 的 ColorOS 合并到一个通用平台的计划。然而,他们的联合计划将在没有已经离开公司的 OnePlus 联合创始人 Carl Pay 参与的情况下制定。

随后,他创立了自己的品牌Nothing,并推出了他的第一款产品,透明音频耳机。我们现在有关于 Nothing 的下一个项目的详细信息,包括移动小工具充电器。这并不奇怪,因为 Carl Pay 的新公司也计划进军智能手机市场。

该设备的开发已经开始,但我们还没有关于技术参数的数据。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们未来的产品将使用高通硬件,我们可以期待骁龙系列的下一个旗舰产品。

没有任何雄心勃勃的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计划也与收购 Essential 及其专利组合有关。ScreenRant 报告说,如果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名称结合了两个词:Nothing 和 Essential,也就不足为奇了。

邀请系统区分了前三代OnePlus智能手机。Carl Pay 可能会对他的新公司采取同样的策略。在这种情况下,资金将用于生产满足需求的确切数量的设备。

这样,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拥有太多商业网络中没有的智能手机的可能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