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推出面向专业人士的NM800 SSD

时间:2021-09-16 14:01:33来源:
导读 Lexar 推出了其新的 SSD 产品系列,这些产品集极致性能、石墨烯散热器和更长的使用寿命于一体。Professional NM800 驱动器主要设计用

Lexar 推出了其新的 SSD 产品系列,这些产品集极致性能、石墨烯散热器和更长的使用寿命于一体。Professional NM800 驱动器主要设计用于高性能台式机和可从其特性中受益的廉价移动或台式工作站。有趣的是,SSD 也不太贵。

Lexar 的 Professional NM800旨在与最好的 SSD竞争,采用 M.2 2280 外形,具有 PCIe 4.0 x4 接口,并由未知的 NVMe 1.4 兼容控制器和 3D TLC NAND 存储器驱动。这些驱动器将提供 512GB 和 1TB 版本。

1TB SKU 的额定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7400 MBp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 5800 MBps,随机读取 IOPS 高达 400K,随机写入 IOPS 高达 750K。TechX 报告称,512GB 型号稍慢,额定最高 7000 MBps 顺序读取、最高 3000 MBps 顺序写入、最高 200K 随机读取和最高 550K 随机写入 。

通常,额定读取速度高达 7400 MBps 的驱动器带有大型散热器,因此无法将其安装到笔记本电脑中,有时甚至无法安装到小型台式机中。相比之下,Lexar 为其 Professional NM800 SSD 配备了石墨烯散热器,该散热器很薄,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驱动器。制造商没有透露它使用的控制器,所以我们不知道它在高负载下的性能有多可持续。

但性能并不是 Lexar 专业 NM800 SSD 的唯一优势。这些驱动器的额定值为每天 0.44 次驱动器写入 (DWPD),高于典型的消费级 SSD,并且会受到倾向于写入大量数据的内容创作者的青睐。

Lexar 的专业 NM800 硬盘提供了独特的功能组合,但与工作站级 SSD 不同的是,这些产品并不太贵。512GB SKU 在欧洲的售价约为 100 欧元,而 1TB 版本的售价为 180 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