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贝尔推出野生动物系列

时间:2021-09-15 14:04:00来源:
导读 领先的优质宠物、动物食品和配件制造商 Henry Bell (www henrybell co uk) 宣布推出全新产品:Henry Bell Wildlife Collection。随

领先的优质宠物、动物食品和配件制造商 Henry Bell (www.henrybell.co.uk) 宣布推出全新产品:Henry Bell Wildlife Collection。随着保护环境中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和兴趣日益增加,Henry Bell 最新系列的核心是野生动物的福祉。

亨利贝尔在创造优质动物饲料方面有着悠久而成功的历史,2019 年推出亨利贝尔野生鸟类护理。鼓励野生动物在他们的花园里茁壮成长的方式。

该系列包括松鼠、刺猬、天鹅和鸭子的饲料——有各种尺寸可供选择。除了选择野生动物饲料外,公司还推出了用于松鼠、刺猬、昆虫、蜜蜂和蝙蝠的亨利贝尔野生动物配件。这包括刺猬屋、松鼠喂食器和蝙蝠屋。

Henry Bell & Co 董事总经理 Thomas Lee 表示:“随着 Henry Bell 于 2019 年推出自有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展以帮助支持更多的野生动物。亨利贝尔野生动物收藏致力于为急需我们帮助的许多野外生物创造和提供庇护所和保护。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相信特别配制的混合饲料的质量和设计稳健的配件将受到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野生动物的赞赏。”

Henry Bell & Co 是英国第四代家族企业,多年来一直生产高品质的动物和野生鸟类食品。该公司于 2019 年推出了自己的野鸟系列,Henry Bell Wild Bird Care,其中包含 140 多种优质产品,可满足各种园林鸟类的需求,所有产品均以鸟类的健康和福祉为设计理念。

亨利·贝尔 (Henry Bell) 将可持续包装作为其所有系列的优先事项,包括采用 100% 可回收袋装的野生动物食品。

Henry Bell Wildlife Collection 可在 Dobbies 花园中心、Blue Diamond 花园中心以及全国选定的独立花园中心、宠物店和零售店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