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12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 亚马逊将支付全额员工学费

时间:2021-09-14 14:07:54来源:
导读 从 2022 年 1 月开始,至少有三个月任期的亚马逊小时工不再需要担心他们的教育成本。通过其职业选择计划,该公司将为一线员工提供全额

从 2022 年 1 月开始,至少有三个月任期的亚马逊小时工不再需要担心他们的教育成本。通过其职业选择计划,该公司将为一线员工提供全额大学学费以及高中文凭、GED 和英语作为第二语言 (ESL) 能力认证。亚马逊表示,到 2025 年,它将总共投资 12 亿美元,以扩大其为员工提供的教育和技能培训福利。

亚马逊会提前支付员工的学杂费,而不是在完成课程后报销。只要一线员工留在公司,他们就可以获得年度教育资金,他们可以受益的年数没有限制。在亚马逊开始工作后,所有 750,000 名小时工都有资格参与。

“我们在大约十年前推出了职业选择,以帮助消除继续教育的最大障碍——时间和金钱——我们现在正在进一步扩大它以支付全额学费并增加几个新的学习领域,”首席执行官戴夫克拉克说。亚马逊的全球消费者。“这项新投资建立在多年支持员工发展职业生涯的经验之上,其中包括一些独特的举措,例如为我们在 37 个州的亚马逊运营中心的员工建造 110 多个现场教室。”

随着就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亚马逊的竞争对手Target和沃尔玛近几个月也增加了他们的教育福利。

此外,亚马逊还增加了三个新的教育计划,为员工提供学习数据中心维护和技术、IT 以及用户体验和研究设计方面的技能的机会。它还推出了三个新的免学费技能提升计划。AWS Grow Our Own Talent为亚马逊员工和具有非传统背景的入门级候选人提供在职培训和工作安置机会。

该培训旨在帮助小时工在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数据中心担任职务。参与的员工可以被聘为数据中心技术人员和运营技术人员等角色,并完成长达六个月的面对面在职培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