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创建新的高级职位

时间:2021-09-03 13:55:24来源:
导读 Abercrombie & Fitch Co 已任命 Michael Lopez 担任新设立的环境、社会和治理高级副总裁一职。在他的新职位上,他将负责领导这家时

Abercrombie & Fitch Co. 已任命 Michael Lopez 担任新设立的环境、社会和治理高级副总裁一职。

在他的新职位上,他将负责领导这家时装零售商的可持续发展、社区捐赠以及包容性和多元化职能,因为该公司希望将其 ESG 战略嵌入其业务运营中。

他还将直接向 Abercrombie 的首席人力资源官 Holly May 汇报,并将成为公司执行指导委员会的成员。

Abercrombie & Fitch Co. 首席执行官 Fran Horowitz 说:“我们很高兴欢迎 Michael 加入 Abercrombie & Fitch Co。他在 ESG 职能方面的丰富经验将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和协调我们在可持续发展、社区捐赠方面的重要努力,以及包容和多元化团队。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努力扩大我们的 ESG 工作,以便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提供包容性的体验,并对我们的全球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Lopez 从跨国 IT 公司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来到 Abercrombie,在那里他担任首席多元化官。

他之前的经历还包括在高盛、杰富瑞公司和铝业等公司担任过一系列领导职位,在这些公司工作过的领域包括包容性和多元化、政府关系、公共事务、国际关系和人力资源。

洛佩兹还是人权运动的积极成员,在该组织的商业咨询委员会任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