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餐饮协会发布2021年年中餐饮业状况更新

时间:2021-09-02 14:12:24来源:
导读 华盛顿,2021 年 8 月 31 日 美通社 -今天,全国餐饮协会发布了 2021 年餐饮业状况报告的年中补充,其中说明了 大流行对餐饮业的

华盛顿,2021 年 8 月 31 日/美通社/-今天,全国餐饮协会发布了 2021 年餐饮业状况报告的年中补充,其中说明了 大流行对餐饮业的持续影响。该报告提供了对截至2021 年6 月/ 7 月影响该行业复苏的关键指标和趋势的最新看法,包括当前的经济状况、劳动力以及食品和饮料销售。

主要发现包括:

预计2021 年餐饮和餐饮服务行业的食品和饮料销售额将达到 7890 亿美元,比 2020 年增长 19.7%。

尽管上半年就业创造趋势稳定,但餐饮场所仍有近 100 万个就业岗位,即 8%,低于大流行前的就业水平,餐饮和住宿行业是空缺率最高的行业之一任何行业的职位空缺。

截至2021 年 6 月,39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已重新开放 100% 的室内用餐容量;11 个州和波多黎各以 50% 到 80% 的不同容量开放。

由于 delta 变体的增加,十分之六的成年人改变了他们的餐厅用途。

“面对我们一生中最具破坏性和破坏性的事件之一,餐饮业在 2021 年上半年的重建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全国餐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贝内说。“消费者对外出就餐的期望已经发生变化,该行业正在不断适应,不仅要满足,而且要超越这些期望。餐厅经营者以及他们在整个供应和分销链中的合作伙伴,仍然专注于为用餐者提供安全和愉快的用餐体验。经验,在食品和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与大流行相关的挑战的情况下。鉴于这些因素,我们对今年年底的展望是谨慎乐观的。”

劳动力和食品成本仍然是最大的挑战

7 月是员工人数连续第七个月增长,意味着 2021 年上半年净增加 130 万个工作岗位。尽管有这些增长,但餐饮场所仍然有近 100 万个工作岗位或低于 8%大流行前的就业水平。经营者还继续努力应对更高的投入成本,食品批发价格以七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

75% 的餐厅经营者表示,截至2021年6 月,招聘员工是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全方位服务部门减少了 626,000 个工作岗位,比大流行前的就业水平低 11%;同期,有限服务部门减少了 175,000 个工作岗位或 4%。

到2021 年 6 月,菜单价格上涨了近 4% 。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