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matic IQ智能操作平台改善购物体验和零售结果

时间:2021-09-02 14:12:25来源:
导读 这种新产品将支持 RFID 的检测系统和电子产品代码 (EPC) 项目级数据与 Sensormatic IQ 相结合。这些系统通过一个新的智能运营平台统

这种新产品将支持 RFID 的检测系统和电子产品代码 (EPC) 项目级数据与 Sensormatic IQ 相结合。这些系统通过一个新的智能运营平台统一了不同的数据和洞察力,以推动改善购物者体验和零售结果。

随着消费者信心的增强,店内购物正在复苏1,但根据劳工部的数据,有 965,000 个零售职位空缺,为零售商创造了一个充满挑战的环境,使盗窃和欺诈变得更加容易。

“Sensormatic Solutions 的新产品帮助零售商解决了创纪录的缩水和欺诈问题,因为他们面临着人流量增加和劳动力短缺的完美风暴,以及持续的经济挑战和面罩的匿名性,”Sensormatic 的 Craig Szklany 说Solutions 全球解决方案管理和营销副总裁。

随着消费者期望的变化以及购物者越来越习惯于在线购物和履行选项(如在线购买、店内提货 (BOPIS))的可访问性,零售商可以通过将合适的商品放在合适的位置,成功地驾驭不断增加的店内客流量。提供跨所有渠道的统一商务的合适时机。

借助 Sensormatic IQ 的库存和购物者行为洞察帮助零售商与消费者建立积极的互动,他们现在可以通过集成的收缩可见性产品实时了解特定物品丢失的内容、时间和方式。这些可操作的见解为整个企业的损失事件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并使零售商能够更准确地针对减少收缩的努力,同时仍然为购物者提供无摩擦的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