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半的消费者更喜欢亲自购物

时间:2021-08-31 14:05:16来源:
导读 这是 Raydiant 一项研究的结果之一,其中 48% 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可以选择,他们更喜欢亲自到实体店购物。47% 的受访者估计,到 2021

这是 Raydiant 一项研究的结果之一,其中 48% 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可以选择,他们更喜欢亲自到实体店购物。47% 的受访者估计,到 2021 年为止,他们已经将超过 51% 的购物预算花在了实体店上。

Raydiant 的“店内体验状况报告”发现,在喜欢亲自购物的人中,排名第一的原因很简单,他们喜欢亲自购物的体验。绝大多数消费者(略低于 35%)更喜欢店内购物,因为他们“享受这种体验”。

消费者更喜欢亲自购物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想在花钱之前与产品进行互动 (24%) 并且他们不想支付运费 (13.2%)。

研究中 84% 的受访者表示,积极的现场体验使他们更有可能再次光顾,64% 的受访者表示,这使他们更有可能在访问中花费更多。客户店内体验的三个决定性因素是客户服务质量(31.5% 的受访者表示这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产品的种类、质量和可用性 (29.8%),以及商店布局和产品的物理排列(19.8%)

调查的其他结果如下。

• 42% 的受访者表示店内客户服务在过去六个月中有所改善。然而,超过 47% 的受访者表示,客户服务在 2021 年没有变化(有些人可能会说停滞不前)。超过 10% 的受访者认为客户服务质量有所下降。

•对于喜欢网上购物的人来说,第一个原因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购买的便利。购物者表示,他们发现网上购物有吸引力的网上商店全天候营业(19.6% 的受访者的主要好处),在线结账时使用促销代码很容易(16.8%),而且网上购物不需要消费者离开家(14%)。

“调查结果证实了我们的信念,即实体零售并没有消亡,它只是在不断发展,并且随着零售格局的不断发展,专注于创造真正店内体验的零售商将蓬勃发展,”鲍比说Raydiant 首席执行官 Marhamat。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