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食品出口商如何满足最新的冷链标准

时间:2021-08-30 14:14:03来源:
导读食品安全一直是供应链行业的热点话题。如今,地理和边界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为在地球的一个角落生产的特色食品不可避免地需要找到通

食品安全一直是供应链行业的热点话题。如今,地理和边界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为在地球的一个角落生产的特色食品不可避免地需要找到通往另一个角落的消费者的途径。

结果是食品供应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并受到大量法规的约束。例如,英国政府发表了一篇关于冷冻食品运输的重要性以及出口商必须遵守的标准的长篇论文。

数据记录

与状态相关的数据记录已成为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食品。它的工作方式很简单。连接到货物的数据记录器随时监控温度、冲击、湿度、光线和其他条件。

这些数据被馈送到供应链员工监控发货状态的中心。冷链温度控制至关重要,因为几乎所有跨运输的食物都是冷冻的。供应链的每一部分都对冷链运输提出了独特的挑战。

例如,众所周知,由于缺乏冷链基础设施,最后一英里的操作很难执行。数据记录提供可见性,帮助公司预测和预防可能的食品损坏问题。物流员工可以分析过去的数据以确定可能的瓶颈。

物流公司还使用这些数据来评估供应商的绩效并设计更好的运输路线。例如,一家供应商可能在较冷的条件下表现良好,这掩盖了他们缺乏基础设施。通过深入挖掘与条件相关的数据,供应链中的每个利益相关者都可以做出更好的决策。

通常,人们可能认为两点之间的最短路径是一条直线。但是,与状况相关的数据可帮助托运人查明有问题的区域。例如,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海关要求。特定海关仓库的先前损坏表明缺乏冷链技术,尽管提供了更短的路线,但仍会增加产品损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