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成为下一个复制苹果MagSafe充电器的品牌

时间:2021-08-30 14:14:04来源:
导读 Oppo 的磁力无线充电系统在 2021 年智能中国博览会上展示,称为 MagVOOC,由两个适配器组成,其中一个支持 20W 速度,另一个支持 40

Oppo 的磁力无线充电系统在 2021 年智能中国博览会上展示,称为 MagVOOC,由两个适配器组成,其中一个支持 20W 速度,另一个支持 40W 充电。

40W 充电器类似于典型的无线充电座。如果您没有来自 Oppo 的兼容 MagVOOC 智能手机,它可以通过 Qi 充电标准以高达 15W 的速度工作。

另一方面,较小的 20W 充电器看起来很像 Apple 的 MagSafe 充电器。与更大的充电器一样,它也支持 Qi 充电,但这次速度限制为 10W。

除了这些产品之外,Oppo 还展示了专用的 20W MagVOOC 移动电源,其中包括 4,500mAh 电池。同样,它包括 Qi 充电支持,旨在与无线耳机和智能手表兼容。

目前尚不清楚 Oppo 何时会向公众发布其新发布的 MagVOOC 产品,但如果该品牌已经愿意全面展示它们,那么推出应该不会太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