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百味计划开始在尼西亚销售

时间:2021-08-30 14:14:06来源:
导读 全球最大的餐饮品牌赛百味与尼西亚食品饮料零售商 PT Map Boga Adiperkasa Tbk (MBA) 的子公司 PT Sari Sandwich Indonesia 签

全球最大的餐饮品牌赛百味与尼西亚食品饮料零售商 PT Map Boga Adiperkasa Tbk (MBA) 的子公司 PT Sari Sandwich Indonesia 签署了协议,其母公司是 PT Mitra Adiperkasa Tbk (MAP)。该协议开启了赛百味扩大其国际足迹的积极计划。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在尼西亚开设赛百味餐厅,初始地点将在大雅加达地区开业。

“包括尼西亚在内的全球许多市场对赛百味餐厅的需求是前所未有的,”赛百味首席执行官约翰奇德西说。“尼西亚领先的生活方式零售商 MAP 是我们在亚太地区开始扩张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知道亚太地区需要方便、更适合您的选择。这只是我们全球扩张计划的开始。”

作为尼西亚餐饮市场的主要参与者,MBA 在尼西亚 33 个城市拥有超过 590 家门店,为星巴克、Pizza Marzano、Krispy Kreme 等品牌提供服务。根据协议,赛百味品牌将由 PT Sari Sandwich Indonesia 管理,并将 MBA 的业务组合扩展到八个优质国际品牌。此外,尼西亚将成为第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实施赛百味独家国家特许经营模式的市场。基于这种模式,MBA 将独自引领赛百味在尼西亚的发展,目标是建立强劲而稳定的年度餐厅增长。

“MBA 认识到食品零售的重要性,并与一流品牌合作,使赛百味成为自然的选择,”PT Mitra Adiperkasa Tbk 集团首席执行官副总裁夏尔马说。

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了两家公司的增长,使尼西亚的赛百味粉丝能够在离家更近的地方通过快速、友好和方便的服务获得新鲜制作、令人向往的食物。

PT Map Boga Adiperkasa Tbk 总裁安东尼·科坦 (Anthony Cottan) 表示:“赛百味提供美味、更健康的三明治选择,迎合了印尼人寻求更均衡和更健康饮食的日益增长的趋势。”“Subway 定制每个三明治的模式,除了方便和实惠之外,还将吸引许多客人,并使其在未来多年在尼西亚实现增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