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ther Stories今年秋季与Nordstrom合作推出

时间:2021-08-26 14:04:39来源:
导读 纽约,2021 年 8 月 25 日 美通社 -- 自 & Other Stories 于 2013 年推出以来,全球精通时尚和爱美的女性对其系列的需求强劲

纽约,2021 年 8 月 25 日/美通社/ -- 自 & Other Stories 于 2013 年推出以来,全球精通时尚和爱美的女性对其系列的需求强劲。随着 Nordstrom 的推出,& Other Stories 能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他们的故事和收藏。

“我们真的很高兴与 Nordstrom 合作,他们在帮助客户表达他们的风格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想不出更好的合作伙伴来向更广泛的受众分享我们的故事和收藏,”卡罗琳娜说Gutke董事总经理和其他故事。

Nordstrom 将推出精选的 & Other Stories 系列,包括来自巴黎、斯德哥尔摩和洛杉矶设计工作室的成衣、鞋履、配饰、珠宝和美容产品。Nordstrom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相关的品牌选择,自 2012 年以来,将他们的产品组合扩展到包括全球品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