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向全国超市推出sriracha海藻薄片

时间:2021-08-25 14:05:44来源:
导读 itu——亚洲风格的健康食品品牌——正在推出 sriracha 海藻薄片,在香料和风味调味品大受欢迎的情况下,继续满足消费者对冒险、咸味小吃

itu——亚洲风格的健康食品品牌——正在推出 sriracha 海藻薄片,在香料和风味调味品大受欢迎的情况下,继续满足消费者对冒险、咸味小吃的需求。率先上市的 itsu 是英国排名第一的海藻零食品牌(99% 的市场份额)

新的 itsu sriracha 海藻薄片现已在亚马逊上架(18x5g 一箱建议零售价 12 英镑),并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Waitrose(5g,建议零售价 1 英镑)、Ocado 和 Whole Foods(3x5g,建议零售价 2 英镑)。

最新的海藻口味是对在品牌社交渠道上投票支持新搭配的 itsu 粉丝的直接回应。那些建议使用 sriracha 口味的产品会在产品发布前发送。这种新的 NPD 将支持其最近重新命名的脆皮海藻薄片系列,其中包括海盐、甜大豆和海盐以及芥末,并在其和全国所有主要超市都有库存。

富含营养、烘烤 [非油炸] 且风味十足,其酥脆的海藻薄片正迅速成为商店橱柜的主食。每包不到 25 卡路里的热量,营养学家推崇海藻的健康益处,因为这种零食富含碘、维生素 B12,适合素食主义者。是拉差臭名昭著的辛辣而甜美的烟熏味,与完美酥脆的薄片完美搭配。

Thins 可以作为一种健康美味的零食享用,可以用来炒菜或撒在沙拉上,以增加一些松脆感和维生素。

itu 见证了整个系列的在线销售额大幅增长。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海藻变薄排名32届 百强畅销亚马逊杂货产品,从超过50,000种产品。总体而言,该品牌 在亚马逊所有搜索中排名前 6% [3],因此 itsu 决定在亚马逊上推出新的 sriracha 海藻薄片,以便粉丝可以按装箱量购买。

itu 的创始人 Julian Metcalfe 说:“让我们的忠实消费者参与 NPD 决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的意见对我们来说确实很有价值,这就是我们在社交渠道上发布 CTA 的原因。通过让我们的 itsu 粉丝选择下一种口味,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创造具有吸引力的东西。我们的 NPD 团队将受欢迎的 sriracha 风味与我们最畅销的健康零食相结合,创造了一个成功的配方,一定会加热这个夏天的零食。

“我们很高兴推出 sriracha 海藻薄片,我们从消费者和零售商那里知道,这种 NPD 将引起轰动。我们很高兴让我们的客户尝试它们,它们可能是我们最好的。”

该系列得到了公关、社交和数字以及整个夏季伦敦各地抽样活动的支持。

亚马逊:x18 箱子,6 包 3x5g,(建议零售价 12.00 英镑)

Ocado:3x5g,(建议零售价 2.00 英镑)和 5g,(建议零售价 1.00 英镑)

全食:3x5g,(建议零售价 2.00 英镑)

Waitrose:5 克,(建议零售价 1.00 英镑)从 8 月 26 日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