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对品牌胶合板制造商产生积极影响

时间:2021-08-23 14:03:58来源:
导读 Greenply Industries 表示,随着人们转向拥有更多功能和设备齐全的办公室的更大房屋,预计新的在家工作常态将对品牌胶合板行业产生积极影

Greenply Industries 表示,随着人们转向拥有更多功能和设备齐全的办公室的更大房屋,预计新的在家工作常态将对品牌胶合板行业产生“积极影响”。Greenply Industries 在其最新的年度报告中表示,这将转化为品牌胶合板制造商的更多机会,因为无组织的参与者发现在 后的环境中难以生存。

由于品牌和质量意识,人们见证了越来越多的向有组织的部门转变。它补充说,随着有组织的参与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产品创新和保修,客户现在更加关注这一细分市场。

Greenply Industries 联合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Manoj Tulsian 表示:“在 Greenply,凭借我们强大的信誉以及我们令人兴奋的产品组合,涵盖价格点和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我们已经做好了抓住机遇的准备。”

该公司在价格敏感地区以及人口少于 20 万的城镇见证了封锁后时期需求的更快回升后,正在以正确的产品组合加强其在这些地区的影响力。

“我们正在研究正确的产品组合,这将有助于我们有效地满足农村消费者对价格敏感的需求,”他说。

根据其战略,Greenply Industries 正在对经济实惠的大众产品的需求与对优质和品牌产品的渴望之间进行精细平衡。

“我们相信,我们推动向农村和城市/地铁市场扩张的战略方法将在未来产生红利,”他说。

它补充说,在积极的市场环境(包括强劲的农村市场和越来越多的适合在家工作或学习的家具的接受度)的推动下,它将从稳定的需求中受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