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今年可能会缩小2000万订户与Netflix的差距

时间:2021-08-23 14:04:07来源:
导读 自从 Disney+ 在 2019 年 11 月开局强劲以来,您可能已经注意到 Netflix 的高管们比平时更皱眉。虽然 Netflix 是这个星球上流媒

自从 Disney+ 在 2019 年 11 月开局强劲以来,您可能已经注意到 Netflix 的高管们比平时更皱眉。虽然 Netflix 是这个星球上流媒体视频内容的顶级提供商,但 Disney+ 已经利用其强大的漫威相关节目和皮克斯原创作品在 Netflix 上占据一席之地。上周迪士尼报告称,它在第二季度拥有 1.16 亿订户,而市场普遍预期为 1.128 亿。

从 4 月到 6 月的三个月里,有 1240 万新订户加入了 Disney+;相比之下,在同一三个月内加入 Netflix 的净新订户仅为 150 万。在上一季度,Netflix 新增了 400 万新用户,预计本季度将达到 350 万。如果你想知道迪士尼能否以目前的速度超过 Netflix,让我们来看看数字。

根据 Rosenblatt 分析师 Mark Zgutowicz 的说法,Disney+ 的订户数量仅次于 Netflix,但今年应该会增加 2000 万新客户。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迪士尼将在五年内超越 Netflix。

许多分析师从未预料到迪士尼+会挑战 Netflix,因为他们认为前者主要为儿童提供内容,这与 Netflix 提供的视频流类别更加多样化。然而,事实是迪士尼+为从学龄前儿童到成人的所有年龄段的订阅者提供了内容。最近以漫威电影宇宙 (MCU) 为基础的迷你剧,包括万达幻视和洛基,收视率很高,迪士尼已经宣布雷神的兄弟将出演该剧的另一季。

Netflix 在全球拥有 2.09 亿付费用户,其中 7400 万用户居住在和加拿大。包括迪士尼在的高流量但低收入服务 Hotstar,Disney+ 在全球拥有 1.16 亿用户。如果加上 Hulu 和 ESPN,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用户总数将接近 1.74 亿。

如果 Netflix 和 Disney+ 在流媒体视频内容方面被认为是第一和第二,那么 HBO Max 可能是一个合法的第三名挑战者。它拥有 6750 万全球订户,其中 4700 万在。它还在第二季度超过了 Netflix,增加了 360 万全球用户和 280 万用户。它的 ARPU 为 11.90 美元。

Netflix 领先于 Disney+ 的一个领域是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在,Netflix 的每位订阅者收入为 14.54 美元,而 Disney+ 的全球 ARPU 仅为 4.16 美元。Hotstar 的强劲增长对这一数字造成了沉重打击。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 (Bob Chapek) 宣布,11 月 12 日将是“迪士尼+日”,该公司将使用交叉促销来增加订阅数量。

Disney+ 和 Netflix 的竞争对手包括 Amazon Prime Video,但该服务每月 12.99 美元的费用实际上涵盖了 Prime 会员可以通过亚马逊的流媒体视频库存基本上免费获得的免费隔夜送货服务。去年,超过 1.75 亿 Prime 会员观看了亚马逊的视频内容,但您无法将这项服务与 Netflix 或 Disney+ 进行比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