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的自动化优先方法帮助零售商加速创新

时间:2021-08-19 14:22:21来源:
导读 自动化品牌交互领域的领导者Ada发布的电子商务数据表明,客户与其喜爱的品牌之间的关系发生了持久的数字化转变。该报告分析了 2020 年黑

自动化品牌交互领域的领导者Ada发布的电子商务数据表明,客户与其喜爱的品牌之间的关系发生了持久的数字化转变。该报告分析了 2020 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期间发生的超过 2 亿次品牌互动,发现近四分之三 (72%) 的客户希望供应商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83% 的客户希望就他们的购买进行定期沟通,并且在五分钟内回复客户聊天的企业赢得购买的可能性要高 70%。

为了帮助电子商务和零售品牌为今年的假日购物季做好准备,Ada将于 9 月 16 日举办虚拟电子商务 CX 训练营,基于从报告中收集的前六项 CX 课程。

Ada 还宣布了Kustomer 的新集成,Kustomer是用于现代客户体验的顶级 CRM。Ada 和 Kustomer 将共同帮助快速增长的 B2C 品牌与更多客户进行互动和互动,而不会影响质量、效率或成本。

“仅在 2020 年,Ada 就为全球数百家品类领导者自动化了超过 15 亿次客户互动,在分析数亿次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对话时,一件事变得非常清楚:今天的消费者希望感到受到重视.我们都希望我们与品牌的互动变得简单而有意义,尤其是当我们继续更多地以数字方式参与时,”Ad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ke Murchison 说。“积极的参与实际上并不需要人情味,但它仍然需要人情味。Ada 提供了统一的品牌交互层,使品牌能够随时随地持续可用、完全一致且始终有用。

一个可以扩展以征服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平台

在 Forrester Tech Tide™:AI 和零售分析,2021 年第二季度报告中,Forrester 分析师表示,AI 和自动化技术“有望降低零售商成本并改善销售和客户体验”,并且“对于零售商赢得胜利的能力越来越重要”。 、服务并留住他们的客户。”随着在线购物的持续增长,人工智能帮助零售品牌大规模优化和增强关键业务流程。

艾达自己的数据支持这一点。80% 的品牌互动是简单的自助式查询,强大的对话式 AI 可以处理这些问题,超过一半的客户 (55%) 表示,除了客户服务外,他们还希望聊天机器人为查找特定产品提供支持。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互动中,超过三分之一 (35%) 是针对 Ada 顶级零售和电子商务客户的“我的订单在哪里”查询。像 Ada 这样的平台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它们“始终在线”以自动执行复杂任务,并且足够智能以知道何时需要人工干预,确保零售商不会错过提供支持或进行销售的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