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品牌巴金斯空间具有新的外卖产品功能

时间:2021-08-18 14:12:11来源:
导读 经过大规模整修后,家族拥有的赫特福德路服务站作为 JET 品牌站点重新开放。位于恩菲尔德的受欢迎的网站,以前是 BP 品牌,已经关闭了

经过大规模整修后,家族拥有的赫特福德路服务站作为 JET 品牌站点重新开放。

位于恩菲尔德的受欢迎的网站,以前是 BP 品牌,已经关闭了两个月,在此期间,天篷的高度提高了 1 米,建筑物重新建模以提供 2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外观由标志性的 JET 品牌改造而成。

18 个月前加入他父亲 Yogan 的 Sukanth Yoganathan (Suki) 说:“加高顶篷给网站带来了真正的影响,除了提供更好的访问权限外,该网站感觉更加开放,并且真正发表了声明——尤其是在夜晚,天篷下的 LED 灯和黄色和蓝色的 JET 品牌真正流行起来!现在是一流的前庭体验”

新品牌的 Bugens 零售空间将提供更广泛的产品范围,包括专门的“外卖”区域,提供面包店和热食以及专业饮料,包括自助 f'real 奶昔和 Tango Ice Blasts。还计划引进当地供应商的产品,以更好地服务当地社区。

Phillips 66 Limited 零售客户经理 Chris Murphy 在评论转型时说:“这个网站令人印象深刻,证明了该家族对其业务的驱动力和信念。很高兴看到 Suki 和 Priy 加入他们的父亲 Yogan 和区域经理 Vas 的行列,我们对网站的外观感到非常满意。毫无疑问,它将取得巨大的成功,继续为社区服务,我们很自豪赫特福德路现在是 JET – 赫特福德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