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New在英国开设第一家门店

时间:2021-08-13 14:20:58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时装零售商 Forever New 在英国谢菲尔德的 Meadowhall 购物中心开设了第一家门店。新店提供一系列女装,包括标志性的柔美飘逸

澳大利亚时装零售商 Forever New 在英国谢菲尔德的 Meadowhall 购物中心开设了第一家门店。

新店提供一系列女装,包括标志性的柔美飘逸连衣裙。

Forever New 表示其系列是“季节性趋势、女性化轮廓和当下细节的独特融合”。

该举措是在该零售商于去年 9 月在 19 个国家/地区推出的国际网站之后发起的。

Forever New 的全球网络现在遍布 10 个国家/地区的 250 家零售店。

它还与 John Lewis、Asos 和 Next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与 Fenwick 和 House of Fraser 成为英国特许合作伙伴。

这是继 5 月份的 Cotton On 之后,今年第二个进入英国的澳大利亚品牌。

标签:ForeverNe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