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s的第一轮丝芙兰店铺开张

时间:2021-08-12 14:10:22来源:
导读 Kohl& 39;s 的第一批丝芙兰品牌商店已经开业,地点位于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新泽西州拉姆齐;威斯康星州布鲁克菲尔德;和明尼苏达州伍德伯里

Kohl's 的第一批丝芙兰品牌商店已经开业,地点位于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新泽西州拉姆齐;威斯康星州布鲁克菲尔德;和明尼苏达州伍德伯里。另有 73 家店中店将于 8 月 20 日开业(位置在文末),今年秋季将开设 200 家,到 2023 年将至少开设 850 家。8 月 1 日开始在线销售。

去年 12 月,两家零售商宣布与这家美容巨头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在 Kohl's 商店内开设数百家品牌店。Ť他走得比一个月就少后Target公司宣布与美的Ulta,这是设置在Target开始开放店内店在八月店内合作伙伴关系。Kohl's 的丝芙兰取代了百货商店零售商之前的美容部门。这家 2,500 平方英尺的商店拥有显眼的前排位置,拥有 125 个美妆、护肤、美发和香水等知名品牌,共计约 8,500 种产品。

这些商店通过标志性的丝芙兰元素(例如该品牌的标志性吊船、标牌和黑白图案)与商店的其他部分区分开来。他们配备受过丝芙兰培训的顾问,他们随时准备提供个性化的美容咨询和帮助。

以下是计划于 8 月 20 日开业的 Kohl's 丝芙兰商店清单。

Elk Grove, CA

Alameda, CA

Ontario, CA

Redlands, CA

Chino, CA

Lakewood, CA

Seal Beach, CA

Menifee, CA

Murrieta, CA

Lone Tree, CO

Thornton, CO

Aurora, CO

Greeley, CO

Jacksonville, FL

Woodstock, GA

Chicago Ridge , IL

标签:Kohl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