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即将推出新的AR工具

时间:2021-08-09 14:11:51来源:
导读 为了提升其形象,运动品牌 Reebok 正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推出一种新的增强现实工具。AR 允许应用程序的用户建立自己的篮球场。名为 Courti

为了提升其形象,运动品牌 Reebok 正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推出一种新的增强现实工具。AR 允许应用程序的用户建立自己的篮球场。

名为 Courting Greatness 的工具知道如何在任何地方放置篮球场,从墙壁和围栏到停车场和小巷。该应用程序可帮助您绘制罚球线、三分线以及篮筐的粗略尺寸。

通过这款应用,锐步希望让城市中的儿童和青少年能够打篮球。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可能很困难。为了展示该应用程序的潜力,Reebok 与多位艺术家和运动员合作。

母公司阿迪达斯今年 2 月宣布将开始出售其子公司锐步。“阿迪达斯和锐步可以显着更好地利用彼此独立的增长潜力,”首席执行官 Kasper Rorsted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标签:Reeb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