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na收购了连接内容创作者和零售商的平台

时间:2021-08-03 14:00:29来源:
导读 Klarna 的 Apprl 交易是在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采取的其他重大举措之后进行的。该支付平台本月早些时候收购了 Hero,这是一个社交购物平

Klarna 的 Apprl 交易是在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采取的其他重大举措之后进行的。该支付平台本月早些时候收购了 Hero,这是一个社交购物平台,允许店内零售员工创建内容并为购物者提供建议。Klarna在 3 月份筹集了 10 亿美元的资金,将其估值推高至 310 亿美元。去年 10 月,该公司与梅西百货达成了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百货公司的购物者提供分期付款服务。

Klarna 与包括Poshmark、Verishop和Instagram在内的许多其他公司并肩进军社交商务领域。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的兴起使社交商务与购物者更加相关,研究表明社交内容正在影响购物者最终购买的商品。根据NPD 的一项研究,5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购买是因为他们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看到的内容。

许多社交平台,如Pinterest、Instagram和Facebook,也专注于帮助创作者通过他们的在线粉丝获利,而品牌正在寻求挖掘影响者的受众。Advertiser Perceptions 的一项调查发现,营销人员将 20% 的数字广告支出用于品牌内容和影响者营销,这比任何其他类别的预算份额都要大。

“随着社交购物成为零售体验的核心要素,我们相信 Klarna 在购物生态系统中心的地位有助于将零售商与消费者和内容创作者联系起来,他们与品牌受众产生共鸣,”Siemiatkowski 在一份声明中说。

标签:Klarn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