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刘易斯聘请凯瑟琳米切尔为新交易总监

时间:2021-07-29 14:48:04来源:
导读 John Lewis 已任命 Kathleen Mitchell 从 9 月中旬开始担任交易总监一职。据《零售周刊》报道,约翰刘易斯突袭了 Accessorize 的

John Lewis 已任命 Kathleen Mitchell 从 9 月中旬开始担任交易总监一职。

据《零售周刊》报道,约翰刘易斯突袭了 Accessorize 的高层,挖走了米切尔,她自去年 10 月以来一直担任董事总经理,并在此之前担任品牌总监三年。

据报道,在约翰刘易斯,米切尔的职责将专注于重振百货连锁店,领导其在家居、时尚、美容和电器店内和网上的战略,作为更广泛的周转计划的一部分。

据报道,米切尔因其成功扭转 Accessorize 的业绩记录而被聘用。

她还拥有欧莱雅的营销和管理职位经验,并且是时尚科技初创公司 Stella & Dot 的前董事总经理。

“凯瑟琳在零售品牌现代化方面带来了大量经验,这将有助于支持我们约翰刘易斯业务的扭亏为盈,”约翰刘易斯执行董事皮帕威克斯告诉零售周刊。

“她将领导我们所有类别的交易策略,确保我们继续激励和取悦我们的客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