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报告第二季度表现强劲

时间:2021-07-26 14:30:32来源:
导读 瑞士银行瑞银 (UBS) 报告称,2021 年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 20 亿美元,同比增长 66%。营业收入增长 21%,支出增长 10%,成

瑞士银行瑞银 (UBS) 报告称,2021 年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 20 亿美元,同比增长 66%。

营业收入增长 21%,支出增长 10%,成本收入比同比下降 4.1 个百分点。根据周二的媒体报道,该银行在有利的市场条件和投资者情绪的同时,看到了投资流量和交易量的持续增长势头。

全球财富管理 (GWM) 和资产管理的投资资产较第一季度增长 4.4% 至 4.4 万亿美元,其中 GWM 的净新增收费资产为 250 亿美元。该集团报告每股摊薄收益为 0.55 美元,CET1 比率为 14.5%。

瑞银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哈默斯评论说:“动力站在我们这边,我们的战略选择和举措正在取得成效。我们渴望充分利用我们的未来。

标签:瑞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