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顿餐厅第四财季同店销售额几乎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

时间:2021-06-30 14:25:06来源:
导读 Darden Restaurant周四报告称,随着各州取消餐饮限制,其第四财季同店销售额几乎恢复到 2019 年的水平。该公司还发布了 2022 财年的展

Darden Restaurant周四报告称,随着各州取消餐饮限制,其第四财季同店销售额几乎恢复到 2019 年的水平。

该公司还发布了 2022 财年的展望,预测其全年总销售额将超过大流行前的收入。

该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超过 2%。

根据 Refinitiv 对分析师的调查,该公司报告的内容与华尔街的预期相比:

每股收益:调整后为 2.03 美元,预期为 1.79 美元

收入:22.8 亿美元,预期为 21.9 亿美元

Olive Garden 的母公司报告第四财季净利润为 3.69 亿美元,合每股收益 2.79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亏损 4.797 亿美元,合每股收益 3.85 美元。

不计项目,达顿每股收益为 2.03 美元,高于接受 Refinitiv 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每股 1.79 美元。

净销售额增长 79.5% 至 22.8 亿美元,高于预期的 21.9 亿美元。在整个公司的投资组合中,同店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90.4%,与两年前相比仅下降了 0.5%。

约占达顿收入一半的 Olive Garden 的同店销售额猛增 61.9%。与两年前同期相比,这家风格连锁店的同店销售额仅下降了 1.5%。即使餐厅限制消失,外卖订单仍占 Olive Garden 本季度销售额的三分之一。它还在母亲节打破了历史单日销售记录。

LongHorn Steakhouse 是 Darden 业务中唯一报告两年同店销售额为正的部门。其同店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了一倍多,与两年前相比增长了 13.5%。

随着食客的回归,两家连锁店的利润也随之回归。该公司表示,Olive Garden 的利润翻了两番,LongHorn 的利润飙升了近 1,000%。高管们表示,这两家连锁店的季度利润都是有史以来最高的。

包括 The Capital Grille 在内的达顿 (Darden) 的高级餐饮业务受到大流行的打击最为严重。本季度,由于食客最终回到高档餐厅,同店销售额增长了 143%。然而,在两年的基础上,同店销售额仍然下降了 10.6%。

标签:达顿餐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