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英国最大的自有品牌卫生纸业务后 IPP一帆风顺

时间:2021-06-24 14:29:37来源:
导读 英国最大的自有品牌卫生纸和纸制造商 Accrol Papers Ltd 已签署一项重大分销协议,通过位于考文垂的 IPP(欧洲领先的可持续木托盘供应

英国最大的自有品牌卫生纸和纸制造商 Accrol Papers Ltd 已签署一项重大分销协议,通过位于考文垂的 IPP(欧洲领先的可持续木托盘供应商之一)将其产品运送到英国的主要超市和大街商店。

在收购的 Accrol 于 2020 年 11 月将莱斯特纸巾公司 (LTC)(IPP 是唯一的分销合作伙伴)吸收到其投资组合中后,这两个市场领导者建立了战略联盟。

以 4200 万英镑收购 LTC,将 Accrol 在 17 亿英镑英国卫生纸市场(包括卫生纸、厨房用纸和面巾纸)中的份额提高到 16%。

总部位于兰开夏郡的 Accrol 在过去两年中在卓越制造和产品创新方面投资了 800 万英镑,对 IPP 的托盘池协作方法印象深刻,包括其高质量标准和专注于减少供应链中的二氧化碳,以及其在管理大流行期间遇到的不稳定供应问题的“可以做”的方法。

“ Accrol 专注于提供巨大的价值和优质的产品,在收购之后,我们立即成立了一个供应链团队,以确定扩大后的集团的成本协同效应。Accrol 采购主管 Sean Floyd 表示,与 IPP 的新分销协议是该过程的直接结果,将促进实现卓越运营、降低成本并帮助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由于我们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和配送流程,高质量的托盘对于实现卓越运营至关重要。

“在我们不得不管理非常不稳定的生产需求期间,我们也得到了 IPP 的大力支持。无论面临何种挑战,按时交付给我们的客户都是必不可少的,”他补充道。

标签:I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