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ug推出新技术为在线客户提供与实体店客户相同的个性化服务和建议

时间:2021-06-24 14:29:36来源:
导读 本月,无障碍​​健康和美容零售商 Superdrug 推出了新的在线技术Superdrug Store Insider,以确保在线客户能够获得与访问 Superdrug

本月,无障碍​​健康和美容零售商 Superdrug 推出了新的在线技术“Superdrug Store Insider”,以确保在线客户能够获得与访问 Superdrug 商店时相同的个性化服务和专家建议。

“Superdrug Store Insider”服务现已面向所有 Superdrug.com 客户开放,并将在购买香水和化妆品时将在线用户与 Superdrug 商店同事联系起来,以获得支持和推荐——浏览和推荐对客户体验至关重要的两个类别。

目前,“Superdrug Store Insider”技术正在四家 Superdrug 商店(Westwood Cross、Leicester Fosse Park、Basildon Mayflower、Oxford Westgate)进行试验,如果成功,将扩展到整个商店。

Superdrug 电子商务总监 Matt Walburn 说:“Covid-19 大流行大大加快了我们 Superdrug.com 业务的增长,我们热衷于为所有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在线体验。Superdrug 传统上是一家实体店,长期以来一直以店内专家健康和美容建议而闻名。所以现在,在客户为了安全和方便而在线购物的时代,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可以提供相同的个人购物方式,只需在客户自己舒适的客厅里即可。我们电子商务战略的很大一部分是关于人性化的在线购物体验。”

AS Watson 首席执行官 Malina Ngai 谈到该集团的 O+O 战略时表示:“为了能够提供卓越的 O+O,需要结合我们广泛的实体店网络,包括 16,000 家实体店,作为核心接触点。在管理业务和优先级方面,这是一种组织文化变革。实体店将继续在创造我们独特的 O+O 体验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将成为由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客户可以通过访问 Superdrug.com 并单击屏幕一角的服务图标连接到商店来访问“Superdrug Store Insider”。

标签:Superdru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