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Health完成在乔治亚州药店推出延时保险柜

时间:2021-06-23 14:47:11来源:
导读 CVS Health 已在乔治亚州所有 355 个 CVS 药房地点(包括 Target 商店的地点)完成了延时安全技术的安装。这些保险箱预计将通过电子

CVS Health 已在乔治亚州所有 355 个 CVS 药房地点(包括 Target 商店的地点)完成了延时安全技术的安装。

这些保险箱预计将通过电子方式延迟药房员工打开保险箱所需的时间,从而有助于防止药房抢劫和相关的受控物质药物转移的可能性。

“由于 大流行加剧了阿片类药物的流行,它继续影响乔治亚州的所有 159 个县,我们必须考虑创新的解决方案来阻止行为并保护乔治亚州人,”乔治亚州总检察长克里斯卡尔说。“新实施的延时保险柜将有助于保护柜台后面的人,并防止药物落入坏人之手。我赞扬 CVS Pharmacy 的领导层安装了这项技术,该技术将对分子起到威慑作用,并阻止商店的转移。”

CVS Health 于 2015 年首次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 CVS 药房地点实施了延时安全技术,该市当时正经历大量药房抢劫案。该公司发现,印第安纳波利斯商店中安装了延时保险柜的药房抢劫案减少了 70%。

从那时起,CVS Health 在 18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引入了延时保险柜,导致当地社区 CVS 药房的抢劫案减少了 50%。

“虽然我们公司继续致力于通过增加获得 疫苗、测试和其他措施来帮助创建健康社区,使国家更接近大流行后世界,但滥用处方药也仍然是一个焦点,” CVS Health 首席政策官兼总法律顾问 Tom Moriarty 说。“延时保险箱减少了阿片类药物的盗窃和转移,并为我们的商店增加了安全性,为我们的患者和同事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环境。”

标签:CVSHealth
最新文章